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职业素养提升周末课堂管理咨询专题(第五期)

时间:2019-04-13 09:00

地点:金融学院213

课程介绍

课程主题:咨询管理

授课时间:4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需要两天全程参与

课程人数:50名正式学员(有另外30个旁观名额)

目标群体:未来想进入咨询行业、对咨询行业感兴趣的所有同学

授课地点:津南校区金融学院213教室(八里台校区报名成功同学会统一安排往返车辆)

课程大概内容

1.行业概述:什么是咨询,包括哪些具体工作,对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

2.咨询使用的工具和方法

3.其他从业相关问题

 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Lisa Feng

履历: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现任外企咨询部咨询经理,拥有十三年工作经验,专注于企业战略与管理咨询,包含业务模式设计、数字化转型、市场规划、管理体系诊断等,曾为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并对企业高管进行战略辅导和培训,同时也是多所高校的职业规划、咨询培训、MBA入学面试培训导师。

额外福利!

对按时完成全部课程的正式学员授予“职业素养提升周末课堂结业证书”;

按照正式学员人数20%比例,根据课堂表现及学习成果选拔出若干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可参加由职协统一组织的北京互联网企业游学一次,并有机会获得北京知名咨询公司实习机会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老师会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并现场分组练习,因此正式学员名额有限,仅限50名正式学员,另外开放30个旁听名额。名单按照报名顺序确定,刚快抓紧报名哟,机不可失!!!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填写问卷。

报名截止时间:4月11日 12:00

报名成功名单将在4月12日公示

注:报名成功后,我们将在4月11日中午,工作人员将发送短信与您确认,若未能在4月12日之前回复确认短信,视为自动放弃名额。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735645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