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全国公益巡讲

时间:2019-04-25 19: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

  我们为何向往名校?因为这里永远是新思想、新文化的发源地,是激发人无限潜能的场所,是年轻人成长的家,是他们度过人生最美好时光的地方。

  名校能带给人的,从来都不仅是一纸好看的学历或一份体面的工作,更重要的是眼界的开阔、人格的塑造以及能力的培养。

640.webp (1).jpg

  南开大学作为北方最重要的名校之一,同时也是我国最早开办商科的大学之一,1919年创立时,南开就设文、理、商三科,“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抱负俨然成型。1923年,南开大学已设有普通商学系、银行学系和会计学系,开设经济学原理、会计学、货币与银行、商业地理、公司理财、商业组织与管理、广告学等30门商学课程。1924年,学校做出规定,商科学生毕业论文必须选择中国问题。同年成立的南开大学商学会以 “研究吾国商场需要、出产品质、顾客心理、商事习惯……学理与事实井重”为使命,“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办学宗旨深植于商科教育之中。

640.webp (2).jpg

  南开大学“双优工程”之“企业文化节”由商学院于1999年创立,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致力于打造不断碰撞新思想的大讲堂,是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是校企交流、传播文化的优质平台。

  多年来,企业文化节围绕“企业管理与企业文化”这一核心,在“责任”“品牌”“创新”“挑战”等主题的指引下,开展了一系列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活动。历届企业文化节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立意新颖,受到学校和社会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被评为“南开大学优秀校园文化活动示范工程项目”。

640.webp (3).jpg

  第二十届企业文化节以“商业新时代·机遇共创享”为主题,旨在通过贴近专业、引领创新的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帮助学生全面成长。今年,经过精心筹划和安排,本届企业文化节将依托企业和校友资源,开展企业家论坛、求职训练营、商青年企业行、青年校友沙龙等系列活动。

640.webp (4).jpg

  世界名校启示录2019大型巡回公益讲座作为本届企业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讲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老师将于4月25日周四19:00做客文化节,开始一场思想的远行,以独特的视角定格光影,凝结时空。领略与众不同的风景。


扫码报名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