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科技引领,智汇未来”新希望化工私享会

时间:2019-04-19 16:00

地点:八里台校区(详细地点在微信群通知)

南开大学模拟招聘大赛系列讲座——“科技引领,智汇未来”新希望化工私享会将于周四下午走进南开大学!

企业高管面对面,分享行业详情,为你指引职业方向!

高管私享会 内容抢先看:

一、讲座环节

1. 大数据下的全球化工行业对比

2. 创新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3. 行业人才需求特点

二、互动环节

1.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指引

2. 高管个人经验分享

主讲人介绍

图片.png

了解新希望 尽享好人生

1997年,新希望集团正式进军化工行业,基于“产业联动、循环经济、合作共赢”三大发展理念,新希望集团于20069月全资成立了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新希望化工管理本部以成都和北京为中心,生产基地遍布四川、云南、贵州、甘肃、广西等地,是专业从事新材料、精细化学品、动物营养添加剂、氯碱、能源、矿产资源、投资等持续发展的集团性公司,总资产规模逾400亿元。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是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显著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新希望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近7,集团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超1,300亿元人民币。

报名方式

本次私享会名额有限,仅限50人,按照报名顺序确定,新希望在这里等你,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网站,填写问卷

/jq/37882617.aspx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