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辅导员/党政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2019-02-22   人气:32118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学生工作辅导员/党政管理岗位,详见基本要求

2.学生工作辅导员岗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要求心理学相关专业

3.学生工作辅导员岗位(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要求懂双语会管理

4.学生工作辅导员岗位(国际学生辅导员),要求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及跨文化交际能力

二、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朴实,吃苦耐劳,学风正派,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和发展潜力。

2.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3.应届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或2019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毕业生(不含在职培养、定向、委培人员),学习成绩优良。

4.国内高校应聘者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与最高学历相符的学位,国(境)外高校应聘者须于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7日以后出生),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能力,服从组织分配.

6.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应届毕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报名事项

1.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人才引进与人事招聘系统报名(网址:http://recruitment.nankai.edu.cn)。每人在所有岗位中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24:00。

四、联系人

东老师:022-23494848,nkufdy@163.com

五、招聘宣讲会安排

宣讲城市

宣讲会地点

时间

天津站

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2月22日(周五)下午2:30

北京站

北京师范大学北太平庄校区后主楼9层914会议室

(北京师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2月25日(周一)上午9:30

上海站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叶耀珍楼202室

(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2月26日(周二)上午9:30

济南站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18号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第一报告厅

(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2月27日(周三)下午2: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