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14-11-24   人气:12548

邀请函

南开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校园双选会

 

尊敬的南开校友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母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促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推广校友企业的公司品牌和影响力,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共同举办“南开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校园双选会”,敬请您光临指导。

时间:2014125日(星期五)8:30-12:00

地点: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报名流程及说明:

1.请各校友企业向所在地方校友会提交参会申请,各地校友会核实报名企业中校友的身份,并为其开具参会推荐信(见附件)。

2.请获得推荐的校友企业将地方校友会推荐信、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需加盖年检公章)等文件电子版发送至nkuaa@nankai.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南开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校园双选会)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截止时间为1124日中午12:00

3.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回复参会单位,并发送“参会回执”。请参会单位将回执单填写完毕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022-23500361正式报名。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公布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

4.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5.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300米至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我们: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张尧 

电话:022-23505068 13752522398

传真:022-23500361

Email:nkuaa@nankai.edu.cn   

 

附件:南开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校园双选会推荐信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