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2015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14-09-29   人气:1614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校园双选会将于本学年度定期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2014年(第一学期)

10月31

1121

1212

时间:8:30-12:00    地点: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说明:

1、请于双选会前20日将招聘信息、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需加盖年检公章)电子版发送至nkuc@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X月X日校园双选会)进行预报名。

2、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每一场双选会后一周内回复下一场参会单位,参会单位将招聘会回执填写完毕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022-23500075正式报名。因预报名单位数量较多,未邀请单位恕无法一一回复,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公布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

3、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4、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300米至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人:刘 志      话: 022-23500075  23509949   

  真: 022-23500075       址:http//: career.nankai.edu.cn   

E-mail nkuc@163.com   微信公众账户:南开大学就业中心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四年九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