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2014年 “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
日期:2014-06-16   人气:13596

为大力推进人才强市和人才强海战略,全面做好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搭建人才、单位、高校三方合作平台,青岛市拟于20148月举行“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届时将组织青岛市重点功能区、科技孵化器、创业创新平台、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919个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和18个合作项目,吸引国内外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来青工作、创业、合作、考察参观。特邀请贵校参加,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初定20148月14日、15日,会期两天。

地点:中国海洋人才市场(青岛市海尔路178号)。


二、邀请人员

(一)高校有关领导、就业指导机构负责人。每个高校限2人以内。

(二)有意向来青工作、创业、合作的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生以及在读博士研究生。


三、内容形式

(一)青岛市重点功能区、科技孵化器、创业创新平台、大型企事业单位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设立展位,与到会的博士生导师团队、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进行双向洽谈。

(二)与会高校组织科研项目推介,与青岛市有关单位进行合作洽谈。

(三)组织参会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开展创业考察、项目调研、交流访问等。


四、报名程序

采取人才自荐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有意向参会的博士毕业生以及在读博士研究生,请于2014620日前填写《2014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报名表》(见附件5),发送至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nkuc@163.com)。


有合作项目需求的博士生导师,请于620日前填写《2014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高校合作项目需求报名表》(见附件6),发送至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nkuc@163.com)。


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资格审查后,请将审核通过的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花名册、合作项目需求目录及报名表,于2014623日前发送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邮箱qdrczhp@163.com


五、参会回执

请各高校确定1名联系人,负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的全程对接交流工作,并以所在高校为单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7)于2014630日前反馈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


六、有关待遇

所有邀请来青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和带队领导、导师食宿免费,并给予一定交通补贴。

符合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有关政策要求的高层次人才,按有关规定享受优惠政策和待遇。

 

附件:1.宜居青岛 幸福城市

   2.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有关政策简介

   3.2014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人才岗位及需求目录

   4.2014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项目需求目录

   5.2014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6.2014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高校合作项目需求报名表

   7.2014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参会回执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