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创业指导
新闻详细页
暑期“30天计划”创业精英体验营炫酷实习
日期:2014-05-19   人气:57632

暑期“30天计划”创业精英体验营炫酷暑假快到了,是不是还在传统行业中苦苦寻觅实习机会?还在为进大企业而挤破头?少年,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也可以到狂拽酷炫的创业企业中去大展拳脚!

闯先生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真正走进的创业企业的机会,让学生有机会与青年有为的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大学生在网上投递简历后,创业企业与实习求职者进行面试双选,暑期将在创业企业中开展为期30天的实习。

30天的实习,你会接触到的一个企业的每一面,见证一切关于创业的“传说”。你的小伙伴们将是一群有才、有勇气、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有的主导过IPO项目,有的融过千万私募基金,有的拥有十余项自主专利,有的是来自清华X-Lab同时,闯先生将会关注实习者的点滴进步,高大上专访没准还能让你火一把。短短30天,你会成长得势如破竹、快乐得无法无天。

你将有机会接触到——

·            AOD-3D打印:当你我还在为找工作而忙的时候清华建筑系硕士袁大伟的校友微信群发布一条消息,宣布进行众筹,立即引起了热烈反响,仅靠一条微信3时内认购金额达到120万元一台可以随时打印三维实物的3D打印机,足不出户就能打印出饰品、杯具、玩具、家具等各类用品,这样的神奇的‘微制造’, 怎能不心动。

·            Bpeer贝虎环境卫士: PM2.5时常爆表的今天,空气环境成了最受关注的问题,专业的环保团队测试一下空气质量都要上千块Bpeer这个高科技的新玩意可以监控室内环境,纠正人为因素对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并给出有效的改善建议,功能各种强大,真是太shengqian啊!

·            LinkcuBe连酷科技:团队有英国的物理学家硅谷的材料科学家本土的超级创客得过红点奖的90后美女设计师把魔兽世界带进中国的游戏鬼才全球最年轻的拥有思科和微软认证的工程师。他们在研发的是——一款远程爱爱的神器不论情侣相隔多远都可以异地遥控彼此情侣双方的连酷玩具通过蓝牙分别与各自的智能手机连接即我可以控制你的连酷玩具你也可以控制我的一切同时发生不论两人相隔多远

·            Lovin-只为她设计解决年轻女性的各种需求利用团队国内一流的设计能力和广泛的社交媒体资源建立女性设计的新品牌

·            不见不散:为了聚会而生的APP,让喜欢party的你跟朋友们更方便联系!

·            WeGoEur微行欧洲:爱旅游,爱生活,简单快捷的欧洲旅游路线搜索引擎。

·            微度We.Do建立一个以任务管理为核心的协同办公系统帮助团队内部减少磨损提高效率。

看到这些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加入“30天计划”,更多“传说中”的炫酷创业企业将不再只是传说。更多精彩,就等你来!

 

请同学们将简历发送到:hr30@mrchuang.com

也可通过微信联系闯先生: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闯先生”或者“chuangxs

联系人:张开迪(187225507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