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中公教育“服务西部,扎根基层”梦想助力营
日期:2014-05-14   人气:12564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毕业生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到西部和基层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与中公教育集团合作举办第一期“服务西部,扎根基层”梦想助力营,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一)解读国家关于鼓励学生赴西部和基层就业的各项政策,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发展通路,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

(二)帮助学生熟悉“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等就业项目,引导学生理性报考。

(三)分析西部地区公务员、事业单位等的招考特点,提高学生的应考、面试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自信。

二、面向对象

(一)生源地为新疆、西藏、甘肃、青海等西部地区,且有意愿回西部、基层就业的少数民族2014届毕业生。

(二)2014届毕业生中有意愿赴西部、基层就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已报名“三支一扶”、“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等项目,尚未进入考试、面试的2014届毕业生。

三、授课时间

516-518日(全天封闭式授课)

四、授课内容

516(周五)

Ø  9:00- 9:30    开班仪式

Ø  9:30-12:00   入营摸底考试

Ø  13:30-15:30  村官/三支一扶/选调生等各项目考情介绍    主讲人:高 

Ø  16:00-17:30  西部地区考情介绍                        主讲人:高 

 

517(周六)

Ø  9:00-12:00   行测文科部分讲解                        主讲人:赵 

Ø  13:30-16:30  行测理科部分讲解                        主讲人:李福源

 

518(周日)

Ø  9:00-12:00   面试基本理论及答题技巧                  主讲人:张玉洁

Ø  13:30-16:30 申论                                    主讲人:高 

 

523日(周五)

Ø  9:00-14:30   模拟面试

Ø  16:30-17:00 结业仪式

五、奖励及资助

中公教育集团的讲师将根据学员在模拟笔试和模拟面试中的表现对学员综合打分

优秀奖5  每人可获赠中公所有公考图书中任意一本(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一等奖5  每人可根据自己所考试项目需要选择价值千元的课程一期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填写申请表,于5月15日下午六点前发送至邮箱nkujianli@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