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2014届毕业生六场校园双选会---中小企业专场”展位预约须知
日期:2014-04-01   人气:13725

“南开大学2014届毕业生六场校园双选会---中小企业专场”展位预约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为进一步退进就业工作,我校将于2014418日举办第六场校园双选会。为鼓励毕业生走进中小企业,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本次双选会将以中小企业为主,预计接受预约40家。欢迎各界中小企业报名参加!

一、举办时间

日期:2014418

时间:8:30-12:00   

地点: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二、参会须知:

1、接受预约时间为:41日至411日中午12,请用人单位在此时间段内将招聘信息、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需加盖年检公章)电子版发送至nkuc@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参加XX日校园双选会)进行预报名。(逾期或提前报名都将不予受理)

 

2就业中心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集中处理完邮件,并从企业规模、企业资质、招聘岗位、展位数量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企业将受到邀请邮件,未能报名成功的企业也将收到未报名成功通知邮件。收到邀请的企业填写回执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022-23500075或发送扫描版到nkuc@163.com,中心收到回执即为报名成功。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公布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由于双选会场地限制和报名企业数量较多,安排不周之处,尽请谅解。

3、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4、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300米至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电话: 022-23500075  23509949  

  真: 022-23500075      址:http//:career.nankai.edu.cn  

E-mail nkuc@163.com   微信公众账户:南开大学就业中心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四年四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