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哲学院开展毕业生访谈活动
日期:2013-11-15   人气:16462

       哲学院开展毕业生访谈活动

(通讯员单虹泽)为了帮助在校生了解哲学类各专业毕业生的职业情况和发展潜力,增强在校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质的信心,帮助在校生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哲学院于1031日组织学生开展“职场心路——哲学院毕业生访谈活动”。

访谈对象为哲学院近五年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本、硕、博学生代表,访谈内容包括毕业生的成长经历、求职及履职经历、专业知识的运用和职场心得等。

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晓峰表示,学院开展毕业生访谈活动,目的在于通过这种方式,搭建校内外“哲学人”交流平台,毕业生以过来人的身份跟在校生讲述专业知识和个人素质在职场中的重要性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同时,为了方便毕业生求职,哲学院还成立了毕业生求职互助小组。求职互助组主要由大四保研同学组成,负责帮助找工作的同学收集相关用人信息做到资源分享;同时还为复习考研的同学提供生活帮助,如主动承担宿舍清扫、打热水等工作,按时熄灯就寝,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