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致用人单位函——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招聘指南(附就业管理系统企业操作手册)
日期:2016-09-12   人气:2879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及对我校毕业生的关爱。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共7273人。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3237人,研究生毕业生4036人,其中南开八里台校区4132人,津南校区3141人。八里台校区含本科生1829人,研究生2303人(含硕士研究生1700人,博士研究生603人),津南校区含本科生1408人,研究生1733人(含硕士研究生1344人,博士研究生389人)。预计实际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人数为5200人。我们诚挚的邀请贵单位来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我们将全力配合为您服务。同时,从今年开始全校将采用网上签约的形式为毕业生签订就业三方协议,为让您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工作流程,以方便贵单位的招聘活动,现将简要流程介绍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的方式

 方式一(即时发布):登陆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后,我们将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以自主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

方式二(2~3天发布):用人单位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电子版(含三证合一的电子版企业资质)发送至nkuc @163.com,我们会尽快将用人单位招聘、实习信息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选择此方式的用人单位每次发布信息时都需要提交企业资质证明并审核,且因信息较多,中心工作人员不能及时查看,发布时长较长)

二、申请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方式

 方式一:登陆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宣讲会场地申请,我们将会根据用人单位的申请尽快安排场地,场地安排完成后,企业可登录后查询结果,同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们浏览。

方式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用人单位提供专场招聘会联系登记,用人单位需联系022-85358075/23500075(刘老师)进行洽谈,商定宣讲会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

三、参加中小型招聘会

南开大学在招聘高峰期间定期组织中小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会交流洽谈,届时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上的重要通知”,同时在“就业管理系统登录后的企业后台“宣讲会/双选会”进行申请。

四、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

进入“就业管理系统”后,按照以下步骤,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

        第一步:点击“企业信息”——选择“转档地址”——点击添加地址(按照相关条目填写便可)

        第二步:点击“招聘信息”——选择“发布职位”(填写需要签订协议的同学的职位信息)

        第三步:点击“就业协议”——找到签订协议的同学——选择“查看”

        第四步:进入查看页面——选择之前添加的应聘职位和转档单位——点击通过


中心联系方式:

市场信息部:电话8535807523500075  传真 85358075

主要负责收集最新的就业市场信息,企业实习、招聘信息的录入和管理,与用人单位联系和接洽,协助用人单位组织安排宣讲会、双选会等招聘活动。

管理服务部:电话 23509721            传真 85358075

主要负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派遣问题,办理相关手续,为毕业生求职就业相关的手续、程序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培训指导部:电话 23509949            传真 23509949

主要负责对学生求职就业前相关能力的培训和提升,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职业英语培训、大学生创业指导等等。

学生档案室:电话 23499994            传真 23499994

主要负责学生档案的管理和整理,为学生提供档案证明。

【办公地点:八里台校区21宿8门】

 

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 网址:

电子邮箱:nkuc @163.com

微信公众平台:南开大学就业中心服务号、订阅号微信二维码请见内页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地址:

(津南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大通学生中心E302

   邮编:300350

(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学生活动中心402

邮编:300071

企业操作手册.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