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与智联招聘签约合作
日期:2016-09-23   人气:4080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9月21日,南开大学·智联招聘人才培养与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仪式。智联招聘副总裁姬鹏展与我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智联招聘)合作建立高等院校学生教育实习基地。智联招聘现有主要经营管理岗位或业务部门,均可作为南开学生的社会实践基地。同时,智联招聘还将选派中高层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为实习生举办相关的就业指导培训和专业技能培训。

  智联招聘还赠予我校一块LED屏幕,作为双方合作的标志。该屏幕现已在大通学生中心前广场竖起,用以发布实习招聘信息、校园文化等活动预告。

  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拓展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渠道,提供与专业和能力相匹配的实习机会,增加学生的就业实践机会;同时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的人才优势和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智联招聘)的专业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社会实践和人才服务等方面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