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宝洁公司—南开大学联合人才发展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6-09-23   人气:4211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任永华)9月19日,宝洁公司—南开大学联合人才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宝洁大中华区财务部副总裁白静共同出席仪式。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与宝洁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宝洁公司—南开大学联合人才发展合作协议”。商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杨克欣为白静颁发了职业发展导师致聘证书,杨克欣说,宝洁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南开有很多学生毕业后选择加盟宝洁并且得到很好的发展,希望今后和宝洁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成长平台。

  白静向我校赠送了“战略合作伙伴”匾额,介绍了宝洁公司在中国发展的总体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并对“毕业生如何提升求职竞争力”的问题进行指导。

  据了解,宝洁公司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在2016年5月启动了“高校联合人才发展计划”,旨在充分利用宝洁公司资源以及南开大学宝洁校友力量为在校学生提供多方位的领导力培养和职业发展指引,力求达到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加强宝洁品牌建设、提升招聘效率的校企共赢效果。该计划包括:加大人力支持,配备了一对一校园导师;加大财力投入,支持促进学生成长的校园活动;多元化活动投入,活动类型包括且不限于“宝洁大学”公开课/讲座,“宝洁群英汇”暑期领导力集训营,宝洁公司参观及项目合作,宝洁全职及实习生校园招聘及宝洁菁英俱乐部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