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创梦滨海”滨海新区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
日期:2016-09-27   人气:10033

活动名称:“创梦滨海”滨海新区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

活动时间:10月13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伯苓楼一楼报告厅

活动目的:为了建立搭建我校学生多维度展现自我的平台,搭建与社会优秀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故特邀滨海新区优秀企业举办“创梦滨海”滨海新区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活动。这是一次突破传统面试形式新尝试,同时面对多个明星企业大佬,全面展现自我价值,为实现自己职业的梦想建立更高起点。

参选企业(暂定):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科技营运有限公司、肯德基、融创集团、荣程集团

报名方式:本科及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请将完善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xin.luo@zhaopin.com.cn或登陆“智联招聘”网站天津页面“创梦滨海”滨海新区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按钮报名。邮件主题:创梦滨海报名,经过初选后,将于10.10日前通知入选人员。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10月8日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场致辞

2.企业代表介绍

3.候选人逐一展示

3.1职场初印象

3.1.1候选人自我介绍

3.1.2企业提问

3.1.3嘉宾点评

3.2天生我有才

3.2.1意向企业提供岗位

3.2.2候选人选择企业

3.3.共举未来

3.3.1奖学金颁发

根据全场活动的各个环节表现,以及企业、嘉宾的打分,综合评选出三名优秀学员,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学金和证书,奖金分别为2500、1500、1000元。

4.活动总结留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