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关于邀请南开大学学生参加通武廊(通州、武清、廊坊)人才联合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16-10-10   人气:9389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京津冀人才交流合作,经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组织部门研究,于10月15日在天津市武清区举办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暨通武廊人才联合招聘会。【招聘信息附后】

在此,诚邀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武清团区委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学生,活动时间为15日上午9:00-11:00(招聘岗位附后)。

    请有意愿参加的学生于10月11日18时之前发送个人简历(含本人手机联系方式)发送到nkliuzhi@163.com邮箱,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参加10月15日通武廊人才联合招聘会”。人数统计后将发送短信给成功报名参会的学生,通知其具体参会事项,包括上车时间和地点。总人数超过45人将派车接送。

通武廊人才联合招聘会岗位.zip

                        2016年10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