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校友助成长之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校友企业联合专场招聘会暨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南开大学人才备忘仪式签
日期:2016-10-17   人气:9742

一、活动目的与意义        

为了让南开学子更深入的了解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挖掘房地产就业与从业数据,满足就业需求,搭建南开校友所在房地产企业与南开大学深入交流的平台,促进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与母校的联系,实现互惠互助,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将携二十家房企在10月22日走进南开大学,开展联合招聘活动,并签署首个行业校友会与学校就业人才培养备忘协议。该活动为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由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承办。

 

二、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22日,周六(13:30-17:00);

地点: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参加企业

序号

参加企业

序号

参加企业

1

当代置业

11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

恒裕集团

12

易居中国·天津

3

中瑞环保

13

世联行天津公司

4

龙湖地产

14

碧桂园地产

5

平安好房

15

淘房365

6

仁恒集团

16

华控集团

7

远洋地产

17

京汉置业

8

旭辉地产

18

观典律师事务所

9

中粮置地

19

异乡好居

10

融创中国

20

荣盛发展

 

四、活动流程

  (一)“院长-HR”午餐交流会

   时间:

   10月22日中午(12:00-14:00)。

   地点:

   南开大学嘉园自助餐厅

   内容与流程: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牵头,由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出面邀请南开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就业副院长,与参加招聘企业HR(最好为地区招聘主管以上级别)开展午餐交流会活动,参加招聘企业HR可以与校方代表近距离接触、认识,了解南开人才培养、学科特点、择业去向等一手资料,校方也可就企业所需人才特点、人才结构等等方面。

  (二)参与企业校园联合招聘及签署人才备忘协议

    时间:10月22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活一层多功能厅

流程:

1、南开大学校领导或校友总会致辞。

2、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会长(待定)致辞。

3、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签署人才培养备忘协议。

4、就业指导中心发布《南开校友房地产就业数据报告》。

5、校友分享

五、企业合作形式与流程备忘

1、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为各个参加招聘企业提供免费使用的招聘场地,房地产校友会搭建平台对接企业与各学院副院长。

2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南开房地产校友会将在活动前将会对房地产从业校友开展调研活动,开展针对校友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初始学历、工作年限、初始薪酬与目前薪酬(选填)、职位与方向等问题的专项调研,形成数据分析报告。

4、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会根据近5-10年南开大学就业数据,整理发布南开大学毕业生房地产行业就业去向、非专业就业等分析报告。

5、为了加强校友会、企业与母校合作,为企业输出更匹配与稳定的人才来源,更好的推动双赢、回报母校。在本次活动中,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房地产校友会将会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协议,备忘协议中将会涉及“房地产行业定制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校友HR校园下午茶”、“企业定向培养班”、“人才输出信用体系”等企业与学生关心的问题。之后的备忘协议将会以房地产校友会牵头,企业参与的形式参与和践行。

6、南开大学新闻中心将提供校园媒体采访、直播支持,也欢迎各企业提供相关方面的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