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金融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日期:2016-10-27   人气:409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芳)10月24日,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在学院楼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芳,毕业生辅导员袁芳、代晓妍及金融学院2017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会议。

  袁芳为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包括金融行业岗位招聘情况、求职信息的发布、秋招与春招的特点等,以“积极争取or被动淘汰”为主题,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黄金期,做好各项转备,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与岗位,积极去争取好的工作机会。袁芳为本科毕业生分析了大学最后一个学年每个阶段的学习生活特点,鼓励他们珍惜时光,为自己的本科生活制作合理的计划和安排。

  袁芳和代晓妍围绕着“毕业时人去哪儿?户档去哪儿?报到证去哪儿?”三个问题,分别为本硕博毕业生解读了就业派遣工作的注意事项,其中详细分析了网上签约的注意事项。并针对不同学生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季芳为参会学生分析了金融学院2015届和2016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包括就业地分布、行业分布、单位性质、薪酬统计等,帮助17届毕业生了解和把握就业去向。季芳以“四个意”——树立危机意识、培养坚强的意志、具备吃苦的意愿、感受成长的意义,并结合以往学生的求职个例,鼓励学生在精神和行动上做好求职的准备,以自信的姿态面对求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