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金融学院校友公开课讲授金融市场与职业生涯规划
日期:2016-10-27   人气:41426

11111.jpg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娟 吉莉)10月22日,由融通基金会支持的金融学院校友公开课《金融市场与职业生涯规划》在开讲,融通基金会代表、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往届学生代表参会与在场80余名在校同学分享交流。

  上午的课程中,往届听课学生、新参加工作校友、与融通基金会成员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并举行“模拟面试”。下午,2000级金融系校友,华菁证券投资银行并购业务部负责人毕晟,围绕职业规划的核心,分享了他工作多年的感悟以及对金融市场尤其是并购业务的理解。他表示,在金融市场上,人力和资本是最重要的两大资源。而对于刚就业的毕业生,掌握扎实的专业技术,是真正的安身之本。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关于职业规划的困惑提问,与嘉宾进行互动。

  据悉,金融学院校友公开课旨在鼓励同学们接触实际的金融市场,感受真实市场的氛围,并以经验分享的方式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和市场需求,从而在未来的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