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就业政策
新闻详细页
关于发布《2010年度职业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的通知局
日期:2013-09-06   人气:16229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关于发布《2010年度职业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的通知

津人社局发〔201047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各委、局(集团总公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政府购买培训成果机制,引导社会培训机构和劳动者按照市场需求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职业培训补贴办法〉的通知》(津劳社局发〔200971号)精神,结合滨海新区进一步开发开放和我市优势产业发展的需要,我们编制了《2010年度职业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作为确定职业培训补贴范围和标准的主要依据。经广泛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现予以发布。
    本通知从2010920日起执行。《2009年度职业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津劳社局发〔200944号)自本通知执行之日起废止。
    对本通知执行之日前已履行开班备案手续的培训机构,依然按照《2009年度职业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的范围和标准,经审核合格后支付培训补贴。

二O一O年九月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