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对孔威等9位同学进行考察的通知
日期:2017-02-27   人气:10966

    我校孔威等9位(名单见附件1)报考广西2017年定向选调生,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现列入考察范围。根据广西2017年定向选调应届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要求,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受广西自治区党委委托,对上述同学在校期间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表现以及遵纪守法、自律意识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出具书面鉴定材料(样表见附件2)和成绩单1份。

    请上述9位同学于3月8日中午12时前将1.《附件2:考察情况表》(一式一份,院系考察评价意见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表现以及遵纪守法、自律意识等”进行评价,院(系)盖章处请在评价意见写后盖章);2.成绩单1份(请自行到行政楼或八里台学活进行打印,章必须是校方的,禁止用学院章的成绩单)交到八里台校区学活402代龙飞老师处。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2月27日


附件1:南开大学入围考察名单.xlsx

附件2:考察情况表(2017版).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