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江苏省泗洪县选聘985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招聘简章
日期:2017-05-05   人气:10234

 

报名的毕业生不需笔试,通过面谈、考察、体检等程序即可录用。

1、使用专项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2、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资待遇,直接转正定级,薪级工资高定一级。从起薪之月起,参加当地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以及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3、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综合保险保障计划,享受保额合计100万元的人身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险。

4、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职位,专门定向招录聘任期满、考核合格以上的大学生村官。事业单位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工作人员不少于当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数量的30%,优先聘用聘任期满、考核合格以上的大学生村官。

5、聘任期满、考核合格以上的大学生村官报考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聘任期满、考核合格的离岗大学生村官3年内继续享受报考研究生加分优惠政策。

6、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到我县村(社区)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分三年返还。

 

                                   中共泗洪县委组织部

                                   2017415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30日。

报名须知:符合条件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下载填写《江苏省驻村实习村官计划报名登记表》,按照填写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jsshcg@126.com

联系人:泗洪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 

李守荣(电话052786237900  手机15051027816)

蒋运樑(电话052786237900  手机13815761604)

《江苏省驻村实习村官计划报名登记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