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的公告
日期:2017-05-22   人气:1555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因工作需要,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现将招聘对象及数量、岗位职责、招聘条件、招聘程序等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数量
    2名。其中市场信息部1名;管理服务部1名。
  二、岗位职责

(一)市场信息部

1.维护和开拓就业市场,联系用人单位,发布就业和实习信息,协助用人单位组织安排宣讲会、双选会等活动;

2.南开大学就业信息平台的运行和维护,包括就业中心网站、就业管理系统、微信服务号、订阅号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管理服务部

1.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派遣工作,包括三方协议的签订、就业报到证的发放、改派、毕业生信息统计等;

2.就业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并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咨询服务;

3.毕业生求职帮扶、满意度跟踪与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等;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

2.年龄3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3.熟悉公文写作,具备较高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计算机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5.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行政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清晰敏捷,服从工作安排。

四、待遇

根据国家、天津市有关规定及《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相关约定,提供工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招聘所需材料
   1.应聘简历电子版(见附件: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应聘简历);

2.个人简历电子版(带照片的一页简历PDF版);
   3.个人近期清晰电子版生活照一张;

4.毕业证、学位证、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3日-2017年6月1日17:00;
   2.报名方式:请将应聘简历(模板见附件)、个人简历(带照片)电子版、一张近期清晰电子版生活照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nkliuzhi@163.com,将邮件命名为“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竞聘-姓名-毕业院校”。

(二)初选
    根据竞聘条件,对招聘者进行初选,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应聘者做应聘报告,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工作设想等。   

(四)派遣
    应聘成功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应聘简历.docx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5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