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亲,你想来联合国上班咩?
日期:2017-06-30   人气:13676


亲,你想来联合国上班咩?

好消息!2017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开始报名啦!今年,考试再度对中国公民开放。只要你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讲流利英语或法语,就有可能参加考试,继而成为一名国际公务员!

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联合国将对报考者进行筛选,获得考试资格的童鞋将于12月14日参加笔试,届时北京将设有考点。

今年,政治、和平、人道主义、人权职类考试将作为改革试点,提前在10月举行在线答题。

笔试时长四个半小时,主要测试实质性知识、分析思考能力和写作能力,由一般试卷和专业试卷两部分组成。

一般试卷 要求用英文或法文对一篇和国际事务有关的文章进行缩写。

专业试卷 测试你对所申请工作专业的实质性知识和分析思考能力的掌握。可选用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的其中一种答题。

通过笔试的童鞋将被邀请参加网络视频面试。联合国通过面试来考察候选人的胜任能力,包括计划能力与组织能力——这将有助于职员同时开展多项任务;团队合作能力——考察的是候选人能否在团队环境中有效开展工作;客户至上精神以及专业精神。

成功通过考试的候选人将进入人才库,并在两年内进入联合国秘书处位于纽约的总部及其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工作,其中包括亚的斯亚贝巴、曼谷、贝鲁特、日内瓦、圣地亚哥、内罗毕和维也纳……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工作岗位还犹豫啥?赶快报名吧!

2017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职类

1
 政治、和平、人道主义、人权职类
2
 信息管理、新闻、多媒体制作职类
3
  行政、评价、财务、人力资源、审查、采购职类

报名时间:6月23日至8月22日

报名地址:https://careers.un.org/lbw/ home.aspx?viewtype=NCE

阅读原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