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北海市2017年秋季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录人才公告
日期:2017-11-24   人气:1412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北海市《关于实施北海领航人才计划大力服务产业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党政干部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广西本土人才到北海干事创业,我市决定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开展专场招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对象

1.全国“双一流”大学及学科2018年应届毕业生。其中,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不限专业。

2.全国部分重点高校符合北海市急需紧缺专业目录(具体名单及目录附后)2018年应届毕业生。

3.世界著名大学(ARWU世界大学排名2017年度前500强,具体名单附后)2018年毕业的海外留学生,不限专业。

4.符合上述条件的2015届至2017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后,可参加招录。

二、招录计划

    市、县(区)共300个左右事业编制岗位。

三、招录条件

报考者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6.报考学校、医院等单位岗位,需具备相关从业资格;

7.报考年龄:本科毕业生28周岁以下(1988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6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1984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四、招录安排

1.天津专场(联系人:罗若波18507799612)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1:30,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6教室宣讲,宣讲结束立即组织笔试(仅本科)、面试,当天宣布录取结果。

2.市内招录(联系人:罗华英18977950553)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北海市人才大厦三楼(西南大道509号)。

五、招录工作流程

(一)发布公告

2017年11月上旬在北海人才网(网址:www.bhrc.cn)、北海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BEIHAI/)、珠城先锋网(http://bhzg.beihai.gov.cn/)及全国相关招录信息网、各大院校及高校媒体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录信息,并通过提前联系各高校就业处及院系教师等多种渠道广泛发动宣传。

(二)宣讲

召开面向应聘者的现场宣讲会,介绍北海的情况、事业单位需要岗位情况及招录的条件要求和福利待遇等。

(三)报名

区外招录:应聘者现场递交个人简历和报名表,用人单位接受毕业生的咨询,初步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认为符合用人岗位要求的,填写《北海市2017年秋季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录人才报名登记表》、收集应聘考生的材料,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市内招录:应聘者在网站下载《北海市2017年秋季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录人才报名登记表》,提前将资料邮寄或直送至北海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人才科审核通过后,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四)组织考试(面试、笔试)

1.笔试。根据有关规定,本科生需参加笔试,研究生免笔试。笔试由招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命题并划定分数线。

2.面试。面试采取由考官与考生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道德素养等。

3.选岗。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考生通过面试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并优先自主选岗。

本科生面试合格后,根据面试和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其中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40%,笔试和面试总成绩达到合格线方可进行自主选岗。

选定岗位(单位)后,由考察组与报考者现场签字确认选岗结果、签订就业协议书,签字后不得更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选岗资格。

4.体检。选定岗位的考生,按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统一组织考生到北海市进行体检。

5.录用。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体检及选岗结果,经核实个人档案后,办理录用手续。

(五)跟踪了解

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人员,市委人才办要继续跟踪了解情况,应届毕业生待取得学历毕业证书后按录用程序办理入编手续。

六、享受待遇

正式录用后除可以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待遇外,还可以享受北海市引进人才的相关待遇。

(一)毕业生通过人才“绿色通道”入用人单位全额事业编制。

(二)博士可享受15万元的安家补贴,硕士可享受7.5万元的安家补贴,均分5年发放。本科生正式入职后,3年内可享受每月1000元生活补贴。

(三)全额事业单位编制引进,试用期满后,博士在管理岗位的,可聘任为管理七级职员,在专业技术岗位的可聘任为专技九级。硕士在管理岗位的,可分聘任为八级职员,在专业技术岗位的可聘任为专技十一级。其中表现优秀者,可以通过“先挂后任”的方式,调入机关或参公事业单位。

(四)提供3年免租金人才周转房。

(五)在各用人单位推行导师制。为每名青年人才安排2-3名导师,导师为单位分管领导、往届表现优秀的选调生以及业务骨干,帮助学习进步。

(六)有“二次选岗”机会,即在岗工作一年左右,结合工作需要和本人意愿,可提出申请调整工作单位。

本《公告》由北海市委人才办负责解释。

 

联系人:周洋,联系电话:07793186256,18077960566,电子邮箱:bhrck@163.com

 

北海市委人才办

2017年11月24日



附件1:“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docx

附件2:“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docx

附件3: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17(前500名).xlsx

附件4:国内重点高校名单.xls

附件5:北海2017年秋季面向重点高校招录人才急需紧缺专业目录.xlsx

附件6:北海市2017年秋季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录人才岗位需求300名.xls

附件7:报名登记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