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日期:2017-12-20   人气:13328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组委”)是负责组织、协调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部筹备和举办工作的机构。

  为进一步开拓选人用人视野,吸收高等院校优秀人才参与筹办工作,充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力量,根据《北京冬奥组委招聘管理办法》,结合实际,现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聘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16个岗位,共20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详见《北京冬奥组委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说明书》。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愿意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三)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应届高校毕业生;

  (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五)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六)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工作能力;

  (七)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八)符合公开招录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九)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步骤

  (一)网络报名与资格初审(2017年12月18日至28日)

  报名人员登陆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recruit.beijing2022.cn),进行岗位申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北京冬奥组委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初审意见。初审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一般不低于6:1。如岗位出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情况,在笔试开始前视情况取消该岗位,如取消该岗位,允许该岗位报名人员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下午2点,届时报名系统将关闭。报名结束后,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统一发布笔试通知。报名人员请登陆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测评(2018年1月)

  1.笔试(2018年1月上旬)。笔试主要测试人员基本素质、语言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成绩可登陆北京冬奥组委招聘页面查询。

  2.面试(2018年1月下旬)。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6:1的比例(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下同)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以及心理状态、语言能力。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面试结束后,可登陆北京冬奥组委招聘页面查询面试成绩。

  (三)聘用(2018年2月至7月)

  1.确定拟聘用初步人选、签订三方协议(2018年2月)。综合考试测评成绩和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研究确定拟聘用初步人选,并进行排序。按照排名顺序与考生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因个人原因导致岗位空缺,按照拟聘用人选排序依次递补。

  2.档案核查、体检(2018年3月)。组织已签订三方协议的人员进行人事档案审核和体检。档案审核重点查核人事档案中所涉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内容的合法性、真实性和完整性。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导致岗位空缺,按照拟聘用人选排序依次递补。

  3.签订合同(2018年7月)。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合同,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四、招聘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展。为加强对本次招聘工作的监督,北京冬奥组委机关纪委将实施全程监督,并设立专门监督举报电子邮箱,接受监督举报。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号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2022

  北京冬奥组委官网:www.beijing2022.cn

  问题咨询电子信箱:jobs@beijing2022.cn 

  监督举报电子信箱:supervision@beijing2022.cn


   北京冬奥组委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说明书.xls

                

                                       北京冬奥组委

                                       2017年12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