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宁波市第二十九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日期:2018-01-16   人气:9577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甬政发〔2015〕1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2018届宁波生源及在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决定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第2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以下简称“毕洽会”)。毕洽会共举办一场,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七、八号馆举办。同时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创业创新环境宣传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18年2月3日(星期六)9:30—13:00。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七、八号馆(会展路181号)。

规模:900家。

二、参会对象:2018届应届毕业生和历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企业、岗位查询:http://bqh.nbrc.com.cn/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 3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