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2018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日期:2018-02-06   人气:15654

2018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招募实习生项目现启动开展,此次共开放UNDPUNFPA等多个实习岗位,招募职位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学科背景要求等详细信息以及实习工资相关待遇等信息详见网页或通知中附件,网址如下:

https://www.unpdf.hk/copy-of-job-opportunities

l  招募人员:

南开大学在学硕博研究生,或已经取得研究生录取通知的2018届本科生。

l  报名要求:

申请人需仔细阅读职位介绍,保证个人时间充裕,专业知识胜任。

申请人英语能力突出,能够用英语进行顺畅交流并能用英语完成专业的公文写作、工作总结和汇报、邮件往来等办公技能。

每人限报名一个岗位。

凡报名视为能够保证实习期间全程参与,请务必提前确认好自己时间安排。

l  报名时间

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13日,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l  报名流程:

1.报名学生在仔细阅读报名要求后,在报名时间内,向所在学院(系、所)提交本人报名材料,包括:

中文简历(格式不限)

英文简历(须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模板样式)

报名汇总表

注:提交的材料均重命名为姓名+所报组织+所报岗位,如Zhang San-UNDP-Communications Team-Partnership

2.2018年2月26日(周一)下午进行校级简历筛选,确定并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范围。

3.2018年2月27日(周二)进行校级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校级选拔后将合适人选推荐给UNDP、UNFPA等联合国实习项目负责部门,由其进行后续筛选、英文面试、专业笔试工作。

 

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2月6日  


实习手册.rar

实习岗位空缺及要求.rar

推荐英文简历模板.rar

报名汇总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