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关于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6-21   人气:118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力助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引才力度,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定于2018年6月15日至7月15日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网上招聘活动紧扣国家新兴产业规划要求,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国家重点发展产业领域,旨在搭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校毕业生之间交流和双选平台。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开辟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供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与在线联系。

活动期间,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官方微信(公共号:ncssweb)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推送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欢迎各位同学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