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
日期:2018-06-27   人气:13321

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引导创新要素集聚,深化名校博士及高端领军人才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青岛市拟于20188月举办“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届时将组织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功能区和创新创业平台,以及贵州省安顺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近2000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诚邀贵校有关领导和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来青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集中活动拟于824-25日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具体议程安排另行函告)。

二、邀请人员

(一)贵校有关领导、就业指导机构负责人,一般不超过2人;

(二)符合活动岗位需求目录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含在读及在职博士),在读博士侧重于毕业年度在2018年和2019年的博士; 

(三)获得国家、省、市(地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家发明专利等有意来青进行合作研究或实施成果转化的创新创业人才。

三、内容形式

(一)人才项目对接

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功能区和创新创业平台、贵州省安顺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在会场设立若干展位,与到会的博士生导师、博士及高层次人才进行双向洽谈。

(二)创业创新合作

宣传推介青岛市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以青岛市博士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为主要平台,邀请有意向到我市创业发展的博士、创业创新团队开展创业考察、项目调研及交流。

(三)实地考察

各区市和企业邀请高层次人才和参会老师到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企业技术人员直接与高端人才深入交流,实现供需双方提前深入对接。

四、报名程序

采取学生自荐与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参会。

*有意向参会的博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请于76日中午12:00前填写《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2538751531@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学历学位+学院+参加2018青岛行活动】。

报名成功的同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后期会以邮件和电话的形式反馈。

五、其它事宜

所有邀请来青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研究生和高层次人才食宿免费,按所在地区享受一定交通补贴。带队老师、博士生导师和其他报名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附件:

1.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博士岗位需求目录

2.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项目需求目录

3.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

4.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参会回执

5.在读证明(模板)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627

 

(联系人:车振冬,电话:0532-88913379,博士QQ群:257550207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x

附件三.docx

附件四.docx

附件五.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