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关于宁波市第二十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高洽会)的通知
日期:2018-09-12   人气:12247

一、活动内容

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

时间:9月20日(周四)8:00-15:00。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

规模: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800家左右(宁波市内650家,浙江省其他地市企事业单位150家),推出需求在10000人以上。通过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邀请全国高校及周边地区2019年毕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紧缺专业本科生约10000人左右参会。

二、参会对象

(一)享受交通补助费的邀请对象

根据宁波市人事局安排,我校共有50名2019年应届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10名2019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享受交通补助(每人800元)。报名的学生须同登录“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简历信息,否则审核无法通过】,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将正式受邀参会学生名单反馈给学校。受邀参会的学生,按规定由宁波市政府发给相应的参会交通补助。

(二)其他来甬参会对象

本届“高洽会”也欢迎贵校2019年毕业的其他在读应届毕业生前来宁波参会,费用自理。

三、交通住宿保障

(一)交通保障

宁波市区内有17、21、36、168、351、356、512、517、521、529、788、789、810、970路公交车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9月20日,在地铁一号线海晏北路站-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安排免费大巴往返接驳,以方便应聘人才赴会。

(二)住宿保障

为方便贵校学生提前预定或到甬寻找住宿,会议主办方收集了宁波交通便利、价位适当的宾馆目录(附件5),供来甬参会学生参考。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至9月14日12:00结束。

(二)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28020749.aspx

(三)报名须知

由于享受交通补助费的邀请对象有名额限制,按照宁波市人事局的要求,各院系均有名额分配,各学院专业先报先得,所需相关专业详见附件1。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12日    


附件1:宁波市第二十届“高洽会”专业需求目录.docx

附件5:宁波市区部分宾馆、酒店信息参考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