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活动
日期:2018-09-20   人气:1353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定于20181027日至28日在郑州召开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通过这次大会,实现出台一批政策、签约一批人才、落地一批项目、深化一批合作的目标。大会将举办10场专题活动和6场河南行活动,“名校英才入豫计划”就是其中的一场专题活动。

“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编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等联合举办,计划组织河南省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和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参加专场招聘服务活动,时间为1027日至28日上午。招聘会现场分4个展区:选调生招录区(2个展位)、事业单位招聘区(40个展位)、企业招聘区(30个展位)、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区(18个展位)。招聘对象为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毕业生,重点是博士生、硕士生。

目前,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暨“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的总体安排、实施方案及相关优惠政策已在大会官网上发布。参加“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活动的事业、企业单位和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部分岗位需求信息已经发布,其余岗位信息也将陆续发布,登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点击“专题活动”栏目后选择“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区,就可以看到具体的招聘信息;选调生招录政策及岗位信息,省委组织部正在研究制定,确定后将及时在栏目中发布。同时可扫描二维码,通过大会官方网络平台移动端获取上述信息。

“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活动可以线上报名应聘,同时更欢迎现场应聘、精准对接。对于到现场应聘的省外高校(限双一流、原985211)本科以上毕业生,如签约,将由签约单位按照标准报销此次参会的往返路费。

咨询电话:

河南省人社厅就业办统筹就业处,电话:0371-69690311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www.zghnrc.gov.cn

image.png

大会订阅号二维码

image.png

名校英才入豫二维码

image.png

大会微信小程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