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关于公布江西省2019年选调入闱面试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日期:2018-11-28   人气:12797

根据《2019年从全国重点院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南开大学入闱面试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笔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了入闱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按准考证号排序)。

2、面试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上午9:00,每人限时12分钟。考场设在天津大学,候考室设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C114室(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

3、有关要求:

(一)请入闱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于12月4日上午8:30前务必到达考点,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于近期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保证通讯畅通。

附件:江西省2019年从南开大学选调考试入闱面试名单.xls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