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杭州市富阳区2019年度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日期:2018-12-07   人气:15866

杭州市富阳区,古称富春,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富阳生态环境极佳,素有“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美誉,一川如画的富春江横贯全境52公里,“两山夹江、江边有城、江中有岛”的自然禀赋独一无二。富阳人文底蕴深厚,是三国吴大帝孙权的故里,现代大文豪郁达夫的家乡,元代大画家黄公望于600多年前结庐隐居于富春江畔,绘就传世杰作《富春山居图》。富阳区位交通极具优势,处于杭州市承东启西、连城接县的关键位置,目前正强势推进杭富地铁、彩虹快速路、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构建“三铁三高三快速”的融杭交通体系。近年来,富阳区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工业百强县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等称号,正全力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优秀年轻专业干部人才战略储备,根据《富阳区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培养五年行动计划》(富委办〔2017〕63号)精神,现面向全国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国(境)外前百名高校引进一批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以下简称“党政高专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以下简称“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一)全国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位列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100名的国(境)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本科毕业于国内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或位列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100名的国(境)外高校;

(三)上述引进对象均包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均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

二、引进数量

计划引进党政高专人才36名、紧缺专业人才6名。

实际选聘人数视报名情况而定,具体详见《2019年度富阳区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招引计划表》(附件1)。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校纪处分;

(三)政治素质好,有志于从事党政和经济、社会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五)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国(境)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七)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程序

按公开报名、面试考核、择优选拔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推荐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9日-2019年1月11日。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2019年度富阳区引进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2)(报名职位序号参照“附件1”内容),并提供就业协议书与就业推荐表(仅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应届毕业生因学校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等个人相关材料(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电子文档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fyrcb123@aliyun.com邮件主题: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二)面试考核

报名人员经筛选审核后进入面试,具体人员于2019年1月25日前另行通知确认。单个职位计划招引人数与审核通过人数达到1:2及以上比例方可开考,不足1:2的可酌情核减计划招引人数。面试报到前,须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考核于2019年2月下旬开展,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任(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成绩确定体检对象,通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按规定办理任职(聘用)手续。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考察内容及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考察标准进行。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空缺。

五、相关政策

(一)共性政策

1、党政高专人才与紧缺专业人才,可参《富阳市人才住房保障管理办法(试行)》(富政函〔2013〕131号)给予租房补贴和购房补助。分5年按年度发放生活补助。具体见下表:

补助标准表

单位:万元

补助对象

生活补助

购房补助

租房补贴

硕士研究生

20

15

6

博士研究生

30

30

9


以上各金额为5年的最高补助总额

2、党政高专人才与紧缺专业人才,在我区单位(部门)实际工作服务时间须满5年,未满5年解聘的不予保留事业身份或国企身份。

3、党政高专人才与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后将根据人岗相适的原则,选派至适合专业技术发挥的单位工作,优先至基层、重点工作平台等岗位培养锻炼。

(二)党政高专人才政策

1、党政高专人才引进后列入财政补助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2、引进的党政高专人才为硕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聘期第1年为所聘单位副科职级(首次就业的,试用期1年),期间按所聘单位正科标准享受绩效工资待遇。聘期第1年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为所聘单位正科职级,聘用期间按副处标准享受绩效工资待遇。任正科职级满3年,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为区管副处级领导干部。

引进的党政高专人才为博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为所聘单位正科职级(首次就业的,试用期1年),期间按副处标准享受绩效工资待遇。聘期满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为区管副处级领导干部。

3、引进的党政高专人才首次聘期满,未提拔为区管副处级领导干部的,根据个人实际任职职务和职称取得情况,执行国家统一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党政高专人才聘任至对应管理岗位或专技岗位时,不占相应等级岗位数。

(三)紧缺专业人才政策

1、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后列为国企正式员工,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组成,其中绩效年薪比例为年薪总额的50%。

2、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为硕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聘期第1年为所聘企业中层副职级(首次就业的,试用期1年),期间年薪总额为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富阳区上一年度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2.5倍。聘期第1年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为所聘企业中层正职级,聘用期间年薪总额为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富阳区上一年度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3.5倍。

3、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为博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为所聘企业中层正职级(首次就业的,试用期1年),期间年薪总额为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富阳区上一年度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3.5倍。

4、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首次聘期满,表现优秀并符合相关条件的,按照规定程序优先纳入区属国有企业高级人才库,享受高级人才薪酬待遇(最高为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富阳区上一年度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4倍);未纳入区属国有企业高级人才库的,根据个人实际任职职务、职称和岗位情况,执行所在企业在职职工工资福利标准。 

富阳区2017年度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为8.2万元。

本公告由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杭州市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国资办)共同解释。

 

咨询电话:0571-63323270(区委组织部)

          0571-63323367(区人社局)

0571-63311792(区财政局)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附件:附件1:2019年度富阳区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招引计划表(定).xls

              附件2:2019年度富阳区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招引报名表.doc


 

 

 

            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

      杭州市富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国资办)

2018年11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