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邀请函
日期:2018-12-07   人气:12661

为大力引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1222日在石家庄市举办第九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诚邀贵校组织在校博硕人才参会。有关说明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222日(周六) 900-1600

地点: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一楼阳光厅(石家庄东开发区珠江大道与珠峰大街交口东南角)

二、活动内容

一是人才对接。组织河北20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各类人才对接洽谈,促成引进意向。二是政策展示。利用展板和宣传册等形式,大力宣传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宣传河北省招才引智优惠政策,营造引才用才浓厚氛围。

三、报名方法

1、请有意愿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与1213日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jq/32087741.aspx报名(因大会时间限制和名册统计财务规定,超过时间后的人员将不能享受补贴,诚请谅解)。

2、会议组织方将根据学校提供的博硕人才信息登记表,按每人130元标准提供交通补助。

3、参会博硕人才请于122210:0014:00,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36号会议室凭身份证、学生证、火车票领取补助。

 

附件:2018第九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参会企业招聘信息.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