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日期:2018-12-24   人气:25064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于南开大学,旗下有南开大学附属小学、天津南开日新国际学校。南开大学附属小学为南开大学子弟校;南开日新国际学校是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举办,南开大学校友投资建设的一所九年制民办国际学校。

为进一步扩大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的优势资源,传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中心以建设德才兼备的高水平专业化人才团队为工作重点,根据中心人才发展战略需求,现面向海内外长期招聘合同制中小学教师。欢迎志同道合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加入我中心教育团队

一、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美术、体育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

      政治、信息技术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二)须具有全国知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日新国际学校有本科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应聘者年龄35岁及以下并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下载相应的报名表(后附),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及个人相关证书电子版传至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邮箱(地址附后),文件以姓名+学科命名。(请勿重复发送应聘资料)

(2)初审:初审合格者学校电话通知后续面试及笔试等相关事宜,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编制及待遇

     1.录用教师均与南开日新国际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天津市同级别国办教师工资标准。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业绩突出者推荐参加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旗下学校编制内教师招聘。

     3.聘任人员适龄子女可入读南开大学附属小学或南开日新国际学校。

 4.日新国际学校设立奖教基金。奖教基金用于奖励学年及毕业班优秀教师。额度一万至十万不等。

五、联系方式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邮箱:nankairixinguoji@163.com

咨询电话:022-23501998

六、其他说明

     1.应聘邮件截止日期为12月29日(周六)下午五点前。

     2.后期工作以电话通知为准,不接受到校现场咨询。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报名登记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