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2018年杭州市高学历人才南开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1-15 09:00

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14549

2018年杭州市高学历人才南开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115日(周四)9:00-12:00   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州·未来之城

杭州,是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三角南翼经济、金融、物流、文化中心,是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

苏堤春晓、断桥残雪……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杭州交相辉映。自古以来,杭州的魅力莫过于文人墨客笔下的“江南忆,最忆是杭州”,黎民百姓心上的“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马可波罗眼中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华贵之城”。

人间天堂、梦想小镇……宜居的生活环境和奋进的创新精神在杭州相得益彰。在“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创业氛围下,杭州的活力彰显于“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十大创新生态城市”、“中国公共服务满意十大城市”、“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多项世界级、国家级荣誉。2015年,全市GDP总值超过万亿,跻身全国第十个“万亿俱乐部”城市。在2016G20峰会上,杭州成为全世界瞩目的“创新活力之城”。

近年来,杭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战略思想,坚持“以一流环境吸引一流人才、以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城市”理念,在国内率先出台“人才新政27条”、“全球聚才十条”等黄金政策,深化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服务,全面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城市,集聚了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当前,杭州正全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积极谋划量子通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增材制造、商用航天等七大未来产业,力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创业新高地。2022年杭州还将承办2022亚运会,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国际影响力,更为创新创业者带来了无限机遇。

来吧!让我们相聚在杭州,一起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

2018年杭州市高学历人才南开大学专场招聘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