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第十三届全国医学院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巡回招聘会——南开大学站

时间:2016-10-31 13:3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站)一楼大厅

浏览量:23758

【10月31日】第十三届全国医学院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巡回招聘会——天津站

时间:2016年10月31日(下午1:30—4:3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实验站)一楼大厅

电话:022-58011790

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南开大学西南门右转约300米至南开大学生物实验站

截至到10月28日已经报名的参会单位有:(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见附件)

【10月31日】第十三届全国医学院毕业生(医疗卫生、生物制药)专场巡回招聘会——天津站宣传稿.doc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沧州市中心医院、北京陆道培医疗集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天津市北辰医院、天津捷希肿瘤医院有限公司、新疆独山子人民医院、天津红桥中都白癜风医院、捷通康信(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杰纳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东方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大奥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北京易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尚君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信鸿医疗科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医疗卫生、生物制药单位现场招聘2017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参会单位正在陆续报名中。更多信息请登录:就业兔招聘网,以实际参会单位为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我院为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医院新院现已建成,编制床位1500张,预计年门急诊200次,日门急诊高峰1次,年住院床日50次,将成为本市八个区域医疗中心之一和三个中医医疗中心之一。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

万杰医院现已扩展至五家医院四个研究所,总开放床位达2000张,下属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胡大一心血管病医院、北京中医医院淄博协作医院、淄博博山老年病医院、淄博万杰糖尿病医院、山东万杰肿瘤研究所、山东万杰癫痫病研究所、山东医学影像学研究所淄博分所等医疗机构。医院占地120亩,总投资超过16亿元,拥有质子治疗系统、PET、高智能伽玛刀、诺力刀、光子刀等先进医疗设备,填补11项国内空白。

胡大一心血管病医院由胡大一教授任院长,其医疗团队在心血管疾病预防、救治、急救、康复等方面极负盛名,为医院提供了雄厚的技术保障。

北京中医医院淄博协作医院院长由北京中医医院委派,并派出专家担任协作医院科室主任,长期在院带教和坐诊。

淄博万杰糖尿病医院西医引进英国皇家医院的规范诊疗模式;同时用中医辩证诊治并发症,与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主任委员仝小林、副主任委员高彦彬合作开展科研、临床工作。

 

北京陆道培医疗集团

陆道培医疗集团是由北京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上海道培医院及即将建成的北京陆道培医院共同构成的医疗研究、管理集团,致力于血液系统疾病及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目前集团拥有床位四百余张,百级洁净层流病房51间,设有造血干细胞移植科、血液科、肿瘤科、医学检验科。集团旗下医院是中华骨髓库的非血缘造血干细胞移植的定点移植医院和采集医院,并与台湾慈济骨髓库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陆道培医疗集团学术带头人为中国造血干细胞移植的奠基人与不断推动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集团同时汇聚了国内外血液病、肿瘤诊治领域的高级医疗人才。陆道培领导的医学团队拥有全方位血液病、肿瘤的诊断及治疗技术,包括造血干细胞移植、化疗、靶向治疗、诱导分化治疗、中医治疗,全面的血液病相关特殊检验等,其中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allo-HSCT)、血液病特殊检验、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综合治疗方面的技术水平居国内外领先水平。

 

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

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院、扬州大学医学院附院、徐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国家级优秀爱婴医院,妇产、新生儿、生殖医学为省市重点专科。职工800名,高级职称183名,硕、博研究生107名,省市重点人才41名。

 

天津市北辰医院

天津市北辰医院始建于 1963 年 10 月,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医院。并且是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南开大学医学院、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天津市生物工程技术学院的教学医院。

北辰医院位居天津市北部地区,坐落于首都北京接壤的京津连线运河之畔,距天津市区仅有10几分钟车程,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医院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开放病床650张。现有职工935人,卫生技术人员834人。医院员工享有带薪休假、定期体检、生日专礼、培训深造、工作餐补、住院补贴、生育免费进驻产后护理中心等优厚的福利待遇。

医院设有综合急症、ICU重症监护、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老年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肛肠科、神经外科、肿瘤介入科、康复科、骨创科、骨关节科、妇产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皮肤科、儿科、手术麻醉等临床科室29个,功能科、检验科、放射科、药剂科、病理科、高压氧等医技科室6个。医院年住院2万余人,日均门诊3000余人次,承担着北辰及周边地区近百口的预防、保健、医疗救治等全方位综合服务任务。

 

天津捷希肿瘤医院有限公司

天津捷希医院坐落于天津市华苑高新区物华道2号,骨科作为捷希医院的重点学科,由天津市著名骨科专家、资深骨科医生、护士及康复治疗师组成的集骨科医疗、护理和康复为一体的优秀团队。

 

新疆独山子人民医院

独山子人民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医院,拥有CT、核磁、大型C臂机、DDR机、钬激光、超声乳化、电子腹腔镜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分科齐全的综合性医疗体系。拥有床位500张,设有13个病区、1个急救中心,32个临床科组,8个医技科组。急救、烧伤、介入和微创技术已在周边领先,有浓厚的文化底蕴。

 

天津红桥中都白癜风医院

天津中都白癜风医院是天津首家占地超6000平米,以医学教研、预防、诊疗为一体的白癜风二级专科医院。针对华北地区白癜风患者发病特点,为患者提供科学系统化的诊疗方案,建立天津首个白癜风疾病数据库与专家名医堂。

  

捷通康信(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自1995年以来,捷通企业在中国开创了综合医疗器械信息服务平台,通过近二十年的不断努力和发展,至今已与全球数千家医疗器械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行业翘楚。
我们专注在医疗器械领域,在法规咨询、临床试验、市场咨询、商业服务、人才猎头等各个领域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导地位。

  

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德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29日,注册资本4382万元。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总资产2.5亿元,在职员工近600名,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经过10年的发展,公司于2014年12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2015年7月14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6月27日成为第一批进入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方向定位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领域治疗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生产和销售的制剂品种有6个,原料药品种2个。“德源”商标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北京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生物医药、医学营养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柯瑞生物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科学院以及欧美科研机构合作,形成国内外产学研结合,共建专家团队和科研平台。企业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有北京市科委认定、列为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中法肿瘤细胞信号传导机制研究中心”。

 

天津杰纳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杰纳医药是总部位于美国的Q2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分支机构。Janus为国内外广大医药企业、卫生保健机构提供科研技术咨询、临床数据管理、数据标准化、统计分析、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FDA / CFDA临床新药申报以及人才培训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京东方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资产1525亿,营业收入486亿,员工总数54000人。秉承“以人为中心的家庭式健康医疗服务”(PCMH)理念,为客户提供健康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建立旗舰医院、中心医院、数字诊所三级诊疗体系。

 

天津大奥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大奥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大奥集团旗下专业于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组织器官纤维化等慢性病防治的一系列药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这些业务范围是针对,治疗方法论,生物与医药技术,生物工程及生物制品,纳米产品等。

 

天津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

天津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前身为天津市生物化学制药厂,始建于 1943 年,历史悠久。2007年12月完成公司制改制,是一个具有七十多年研发生产生物制剂及化学药物制剂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2005年底迁入天津空港经济区,占地面积38208平方米。依托滨海新区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经济运行质量显著提升。自2006年起已连续八年被评为“天津保税区百强企业”,2008年被认定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A级纳税企业”、“天津市劳动关系AAA和谐企业”、“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

 

北京易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易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易启医药)是独具特色集学术与自身运营经验为一体并以早期临床试验为主的一站式服务合同研究组织(CRO),特别是创新药物首次人体试验及POC试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生物等效试验、心脏毒性临床评价 (IQT和TQT试验)等早期研究全产业链服务,同时包括项目注册和战略咨询、早期项目评估、方案设计和各种试验设计及报告撰写、项目管理和监查、项目稽查、数据管理、生物统计、电子数据采集(EDC)

 

天津尚君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尚君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初是严格按照国家药监GSP要求成立的新兴公司,后凭借现代化企业管理运作机制,以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高品牌、高效益的经营模式为载体,成为日立阿洛卡全线产品的天津地区总代理,我们有信心,也有经验,全面秉承日立阿洛卡专注、专一的风格,服务好天津影像市场。

 

天津信鸿医疗科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信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鸿医疗”,股票代码:832941)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津冀地区的医学实验室综合服务商,主要向各类医学实验室提供体外诊断产品及专业技术支持的综合服务。信鸿医疗除向医学实验室提供体外诊断产品供其使用外,还提供物流配送、技术应用培训、设备维修养护、采购管理、流程规范、医学实验室建设布局优化、体外诊断新技术学术交流推广等多方面服务,为医学实验室的检验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技术支持,同时也为产品制造商提供了扎实的学术推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