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管理类”专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16-12-28 09:00

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一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35465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全方位对接,创造用人单位与学生直接洽谈的机会。南开大学商学院兹定于2016年12月28日举办“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管理类’专场校园双选会”,诚挚欢迎贵单位于此时间来我校招聘。

具体函告如下:

一、召开时间

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早9:00-12:00。

二、召开地点

南开大学商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121号)。

三、专业介绍

    我校管理类本科专业涵盖: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国际会计、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图书馆学、档案学、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

管理类科学学位研究生专业涵盖:档案学、公司治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战略管理)、情报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图书馆学等专业。

注意:截至报名日期为2016年12月16日中午12:00,报名详见参会办法。

 

四、参会办法

1.登陆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请直接登录系统,没有注册过的请注册经审核同意后方可申请。

2.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只有先将双选会相关需要发布的职位信息发布,才能申请“双选会”。

3.点击左侧“宣讲会/双选会”,出现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双选会”,看到双选会列表,请在列表中找寻“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管理类”专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4.请在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将信息填写完全,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等待审核。

5.我们将于11月20日18时之前对全部申请单位进行审核,因为展位数量有限,并根据本校专业和生源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与本校学生的匹配情况,综合筛选企业,如有未通过申请的企业,请继续持续关注,后期还将组织大型双选会,请持续关注。

6.审核通过的企业,我们将通过后台发放《招聘会回执》,请企业下载填写完毕后,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并仔细阅读《招聘会回执》,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招聘会回执》(加盖单位公章,要求红章,复印无效)进行报到和签到,收到回执但又不参加的用人单位,若不能参会请提前告知,否则将被拉入非诚信黑名单;审核不通过的企业,请继续持续关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双选会安排将会定期发布。

 

五、参会须知

1. 活动性质: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所有参会学生免费入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展位1个,如需增加展位,请提前与我们沟通。

2. 报到布展:请参会单位自备宣传资料,届时工作人员会协助摆放或发放。参会单位可于12月28日上午7:30-8:30到南开大学商学院一楼多功能厅签到、布展,如在上午9:30仍未报到且未事先说明,所预订的展位将被取消。

3. 其他说明: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学校在招聘会当日为参会单位提供免费饮用水。

 

六、联系方式:

1. 负责老师:芦 聪

2. 联系方式:13652057906 / 022-23508529 / nklucong@126.com     

3.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121号南开大学商学院B区501-6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编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