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招聘会华北线——南开大学站

时间:2016-09-21 09:00

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27423

第十六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招聘会华北线——南开大学站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9月21日周三(上午8:30-12:00)

2、地点: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 94号】

二、网络招聘会平台:

企业名称企业简介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公司从单一地产营销业务向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顾问转变,做开发公司的投资顾问,做客户的不动产投资和金融投融资顾问,并不断对创新业务相关领域进行投资,实现整合发展。截止目前,员工接近3000人,覆盖广州、北京、上海、天津等52个国内大中型城市。2015年,保利投资顾问完成认购金额超797亿,签约金额743亿,连续四年排名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前十,为全国200余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专业、高品质的地产营销综合服务。
北京大成(天津)律师事务所Dentons大成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电视台广告部,现为北京电视台一级企业,上班地点在北京电视台广告部
北京链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链家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和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业务覆盖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后房产市场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
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小学在线教育的领军者,学而思网校主要以“直播课程加课后辅导”这一超前的教学模式,秉承“让学习更有效”的教学宗旨,汇聚了众多北大清华等重点院校毕业的优秀教师,通过实时在线的互动教学,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科学全面的学业测评以及在线老师全方位的学习跟踪,让孩子的在线学习更有效果,让学习的效果更直观可见。
北京影路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影路创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生创立的一家以艺术教育、影视制作为主营业务的文化传媒机构,始建于2002年,是目前全国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艺术教育企业之一,旗下培训品牌“影路站台”被誉为行业最具传奇色彩,且具领航地位的培训机构。
       
   
北京众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众美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在北京、天津、石家庄设立了分公司。我们以客户为先,秉承着敬天爱人的企业文化理念,定制生活之美。主要的业务涉及地产、养老、旅游、农业、广告等。
长城宽带天津分公司天津长宽电信城域网服务有限公司及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隶属于中国最大的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网络流控安全产品及互联网+为主要业务,拥有6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东华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最完整的顶级资质;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工信部授予的全国仅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即特一级)之一,具有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东莞证券河北分公司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做市、股票期权等领域。
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控股,是一家专门从事各项环保技术、新能源技术研发,进行环保工程设计、施工与技术服务及承接PPP项目、提供合同环境服务和合同能源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上市公司,连续 6 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前   50 位,自 1986 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
    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沈阳、成都、西
    安、重庆、杭州、大连、青岛、宁波、济南、长春、厦门、郑州、长沙、福州、昆明、无锡、苏州、合肥、石家庄、呼
    和浩特、太原、贵阳、乐从、泉州、包头、东莞、银川、洛阳、南通、常州、徐州、潍坊、淄博、绍兴、柳州等 82 个
    城市开办了 181 家商场。2008 年销售总额突破 235 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2007 年荣获“国内影响力品牌
    领袖大奖”、“家居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领袖大奖”。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保险),于2006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561亿元人民币,人员队伍超12万。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
快乐营教育机构天津公司自2008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妙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办企原则,以“让中国的孩子用东方智慧引领世界”为教育目标,是国内现代中式教育的倡导者,专注于6-12岁孩子(参与《深度游学系列》课程的孩子年龄为7-18岁)习惯、能力、思维训练以及家庭配套成长方案,专业解决亲子之痛,成长之痛。
      经过8年自主研发及教育实践,现已基本完成“现代中式教育”理论体系框架;打造了校内教育、校外教育、师范教育、家长教育、家长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著有《探索真教育》丛书,并与央视网达成战略合作,多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
   
谷川联行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政府及工业、商业地产招商领域的专业服务公司
恒富万嘉(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富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金融集团,总部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集团专注于金融行业民间借贷领域
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家集系统材料研发、生产、检测和门窗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系统公司,主要产品为隔热门窗、幕墙、栏杆等系统铝建筑产品。公司以“用产品造福人”为企业核心,采用系统化、规范化的管理,优化的系统方案、专业的研发配套附件和标准化的施工,树立了行业的新标准。
上海兰飞鱼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1998年在伦敦成立至今,MullenLowe   Profero睿狮博斐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独立互动 营销公司之一。现在,我们已遍布纽约、悉尼、 东京、首尔、新加坡、伦敦   、北京、上海和成都。结合艺术视野和科技实力, MullenLowe Profero睿狮博斐致力于创造属于大众的绝妙   创意。服务科技、零售、航空、快销等行业的顶尖客户,包括联合利华、帝亚吉 欧、汉莎航空、万得城等。
满懿金服(天津)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爱屋吉屋)2爱屋吉屋是全国首家互联网地产经纪公司,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正式开业,注册资本60亿元。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600亿元,保费收入100亿元,连续6年实现盈利;拥有25家分公司、近800个服务网点,服务客户480多万。 
世茂集团(天津津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多业态的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以“世茂房地产(0813.HK)”   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下设营销部、培训部、银保部、业管部、客服部、财务部、办公室、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公司借鉴国际保险业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建立新型的人寿保险公司管理模式,塑造专业、一流的寿险公司品牌形象。
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光电是从事光电设备、电子器件、电子制造服务(EMS)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津彩吉荣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津彩吉荣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并于2014年11月28日上市成为首家以养生养老产业为主题的上市公司。 
天津博雅智尚教育咨询公司作为美国儿童早期教育协会(NAEYC)成员,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致力于为0-12岁孩子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是美国早期最科学、最专业、最权威的儿童早期教育品牌,代表了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最高水平,也是全球儿童运动技能、综合能力和智力发展等领域的领导者和先行者。
天津科瑞迪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科瑞迪特是创新型企业,致力使用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公司以宠物用品和计算机软件为主要产品内容,通过自主团队研发和代加工生产等方式实现贸易进出口的营销模式。
       
   
天津三道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围绕网络运营、健康产业、广告影视、文化娱乐、生活服务、品牌策划等范畴,打造多智能终端的完整商业生态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朝着多元化的经营方向发展。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创新、感恩”的经营理念,运用互联网营销手段,发展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将传统网络运营体系与现代网络技术宣传融为一体,实现了互联网虚拟品牌向实体品牌的成功结合。
天津市基理科技有限公司基理科技是最前沿的科研管理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LabScout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仪器协作共享管理系统等多个数字化产品重新定义科研方式和实验室生活。其中,LabScout仪器协作共享管理系统使包括哈佛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50多所顶尖高校的上百个实验室实现“物联网”,率先步入科研管理智能化时代。公司最新上线的来买网(Labmai.com)将互联网和实验试剂耗材及仪器等传统行业相结合,建立起便捷、公平、透明的科研物品电子采购平台,以创新的“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交易模式,创造新行业生态。
天津生态城城市资源经营有限公司天津生态城城市资源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8日,是隶属于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于城市资源的开发、挖掘、整合、经营。
      公司作为中新天津生态城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的企业,经过四年左右的时间,建立起以“商业资源系统运营商”为定位,结合公司自身积累的品牌与商业资源,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特色化的商业管理服务,为社会创造最有价值、最可持续的生态城乐活空间。
天津仕欣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育华教育傲走津沽水畔15载,始终“以科技服务教育,让交流畅通无阻”服务理念为基础,以科技为先导,立足教育、服务教育,以应用信息技术构建智校园,打造“三通两平台”综合应用系统为目标,为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贡献全部的力量。
天津市大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弹性体和汽车内饰新材料企业
天津市先行多媒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市先行多媒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宾馆南道5号,是天津市电子计算机研究所专门从事电子政务电子政务软件研发、网络安全设计和技术服务的部门。
天津市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26日,注册地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精、最全、最专的集信息技术开发、产品营销和大数据应用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
天津市众维职业培训学校天津众维职业培训学校坐落在津南区双港镇天宇荣昌创意园,在校生人数1200多人。学校现有专兼职讲师35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讲师19人,
天津铸金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铸金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新材料,新世界”为宗旨,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先导,综合国内国际先进的合金设计理念、粉末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能适用各种应用工艺的各类合金粉末
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2亿元,是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期货公司之一
盈立商银(天津)有限公司盈立商银(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整,天津3家分公司,上海1家分公司,北京2家分公司,全国460家代理商,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投资服务的公司。
在路上旅业(北京)在路上旅业,旅游、航空及差旅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路上旅业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在路上航空、在路上旅游、在路上商旅、山水股份四大版块。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队伍逐渐壮大,目前已有团队近600人,在美国、上海、西安设立了分公司,通过自身优秀的团队服务理念以及数十年沉淀的行业理解和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旅游、航空及差旅产品解决方案。
浙江舒工坊针纺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包括舒工坊、卡帝乐鳄鱼等知名品牌。主要经营业务包括:自主高端品牌运营、   国际精品品牌代理 、针纺产业供应链建设。
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兰州化工研究中心是集合成橡胶、合成树脂、化工催化剂、石油炼制催化剂、合成材料加工应用、环境保护、化学工程、物化分析、标准检测、科技信息与专利等专业为一体的隶属于中石油石化院的国有综合性石化应用科研单位。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京路证券营业部经营范围广泛。经营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
          
   
天津易乐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易乐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所综合性的教育培训机构,服务于3—16岁中国孩子,在纯英文环境中,以互动多媒体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以与美国小学同质、同步的学科知识和未来领导力培养为传授内容。
天津宝坻紫荆创新研究院 天津宝坻紫荆创新研究院坐落于天津市宝坻经济开发区,于2015年8月19日注册成立,是由宝坻区人民政府和(清华大学)紫荆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集研发、孵化、产业化为一体的事业单位法人 
天津恒达文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恒达文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5099万。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音视频讲解设备;设计、实施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系统;承接展馆、景区数字化、智慧化系统集成建设
中细软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中细软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细软),团队拥有专业知识产权服务人员1200余人,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知识产权科技云平台,其定位是为中国创新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与信息服务。致力于通过网络科技等手段,为政府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为企业、为个人智慧财产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