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17-12-01 08:3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浏览量:33465

双选会简介: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校园双选会将于本学年度定期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

    南开大学2018届毕业生共7544人。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3271人,研究生毕业生4273人,其中南开八里台校区4333人,津南校区3211人。预计实际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人数为5300人。

 八里台校区含本科生1844人,研究生2489人(含硕士研究生1787人,博士研究生702人);津南校区含本科生1427人,研究生1784人(含硕士研究生1412人,博士研究生372人)。

    12月1日周五8:30-12:00的双选会为南开大学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地点将选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展位数为90个,预计参加学生2000人。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17时。

【注】已成功报名并参加11月3日南开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的企业将不会再被邀请参加本场双选会,大型双选会每学期每家企业只能报名并参加一场,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公司报名须知:

a.       登陆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请直接登录系统,没有注册过的请注册经审核同意后方可申请。

b.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只有先将双选会相关需要发布的职位信息发布,才能申请“双选会”

c.       点击左侧“宣讲会/双选会”,出现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双选会”,看到双选会列表,请在列表中找寻“南开大学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d.       请在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将信息填写完全,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等待审核。

e.       就业指导中心会在11月23日17时之前对全部申请单位进行审核,因为展位数量有限,本次最多要求90家企业参会,并根据本校专业和生源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与本校学生的匹配情况,综合筛选企业,如有未通过申请的企业,请继续持续关注,后期还将组织大型双选会,请持续关注。

f.        审核通过的企业,就业中心将通过后台发放《参会函》,请企业下载填写完毕后,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并仔细阅读《参会函》,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参会函》(加盖单位公章,要求红章,复印无效)和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要求红章,)这两项文件进行报道和签到,发放参会函后现场不参加的用人单位,将被就业中心拉入非诚信的黑名单,两年内不允许到学校参加校招活动;审核不通过的企业,请继续持续关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双选会安排将会定期发布。

参会须知:

1.审核通过并被成功邀请参会的企业下载填写完毕后,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并仔细阅读《参会函》,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参会函》(加盖单位公章,要求红章,复印无效)和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要求红章,)这两项文件进行报道和签到,发放参会函后现场不参加的用人单位,将被就业中心拉入非诚信的黑名单,两年内不允许到学校参加校招活动

2.展位免费,规格为一张桌子(145cm*45cm)两个椅子,宣传材料请自备(因场地有限,请您携带一张海报或者一个易拉宝),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

3.如需笔试、面试场地,请在系统申请时注明详细时间、要求(时间只能为双选会当天下午;因场地有限,每家企业最多提供一间50座位笔面试场地),就业中心汇总后于双选会当日签到时统一告知。

4.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300米至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 022-23501679 85358075

传 真: 022-85358075网 址:http//: career.nankai.edu.cn

E-mail: nkuc@163.com 微信号:南开大学就业中心




参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