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才聚扬城——扬城化工医药企业招才纳贤团走进校园

时间:2016-09-26 13:00

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22917

企业名称企业简介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化工资源产业上市公司,于2004年6月25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鸿达兴业,证券代码:002002,注册资本人民币972039206元,公司在扬州下设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产品及服务包括土壤调理剂、环保脱硫剂等环保产品,提供土壤治理、脱硫脱硝等环境修复工程服务;PVC、PVC塑料建筑模板、PVC医药包装材料、PVC生态屋等PVC新材料;稀土热稳定剂、稀土催化剂等稀土新材料;提供塑料等大宗工业原材料现货B2B电子交易、综合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及技术支持等服务。
江苏艾迪药业有限公司江苏艾迪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医药领域,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包括南京安赛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扬州艾迪制药有限公司、扬州艾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建成支持集团未来发展的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并拥有国内最大的男性尿蛋白生产基地。   公司管理团队在生物医药领域积累了逾二十年的实战经验,致力于创新药物的研发,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研究开发出全球首创国家一类新药和国家二类新药。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发展及培养,先后成功引进中组部“”专家和跨国企业高管等高科技人才加盟。在发展的道路上,公司将始终秉承“维诚维信造良药,至善至美求卓越”的使命,奉行“诚信、责任、创新、激情”的企业文化,立足人尿蛋白领域,着力打造抗肿瘤、抗病毒和心脑血管三大领域,实现“仿制药+创新药”双轮驱动的产品组合布局。
华伦纳路新材料有限公司华伦纳路新材料有限公司系国内最大的芳烃溶剂企业江苏华伦化工有限公司与韩国最大的涂料企业纳路集团于2012年4月共同投资成立,总投资2亿元,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公司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公司从事涂料用树脂产品的开发与生产,现有年产2万吨的树脂生产能力,研发试验场地1500平米,主要产品有聚酯树脂、丙烯酸树脂、醇酸树脂、水性聚氨酯树脂和环氧树脂等几十个品种。公司在扬州、上海和韩国成立了树脂技术中心和营销中心,开发尖端涂料树脂技术,有较强的产销能力与研发创新水平。
江苏海德森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海德森能源有限公司系欧力特集团的新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高邮经济开发区波司登大道98号,紧邻京沪高速、237省道。注册资本2亿元,投资10亿元。公司占地180亩,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有10万平方米,以及职工食堂、浴室、宿舍等各类生活配套设施,绿化率达30%。主要经营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及智能电网控制系统设备、逆变器、控制器的研发生产销售,风力建设工程应用制造设备及离网建设工程应用。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其中博士生10人,硕士生20人,本科生80人,大专150人。公司与湖南大学、哈工大、大连理工等多所相关院校、科研单位的共同研制开发中低速汽车动力专用蓄电池、智能电网控制系统、直流屏专用蓄电池等6大系列,48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公司与全国光伏行业企业2000多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有自主研发设计的从电解铅到合金配制、板栅铸造以及涂板固化、智能控制器、逆变器等先进生产流水线。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0486。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最大的拟除虫菊酯类供应商公司。公司现有人员1400人,平均年龄31.5岁。其中,大专学历以上人员占54%。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实施名牌战略,建有“江苏省拟除虫菊酯类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农药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农药清洁生产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博士创新实践基地”等多个科研平台,获得中国发明专利71项, PCT专利6项。公司设有扬州、仪征、如东三个生产基地,旗下“墨菊”、“优士”品牌均为   “中国驰名商标”,产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销售收入31.14亿元,净利润4.55亿元。当前,公司正在启动沿海战略,开展三次创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将为每一位有志青年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舞台。
江苏华伦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华伦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成立于1992年,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最大的芳烃溶剂和均四甲苯供应商,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民营100强。公司一直从事环保溶剂等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高沸点芳烃溶剂、环保型醇醚溶剂、均四甲苯、高分子涂料树脂等。公司2015年度销售额超20亿元,总资产96349万元,拥有3家股份公司和3家合资公司。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0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长青股份”,股票代码002391。公司现有员工1700多人,占地面积32万多平方米,总资产31亿元,净资产22亿元。公司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以合成农药、农药中间体为主。公司的“长青”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现有产品中拥有中国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省名牌产品。
江苏扬农锦湖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扬农锦湖化工有限公司由江苏扬农化工集团和韩国锦湖石化各投资50%组建,项目总投资3.4亿元,公司于2008年11月成立,   2009年1月正式运营。现有环氧树脂产能16万吨/年,年产值18亿人民币。主要生产液体、固体溶剂型、溴化及特种四大系列20多种环氧树脂,现正致力于生产销售无卤、水性和风力发电等环境友好型环氧树脂,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工、涂料、材料、胶粘剂等多个领域。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已成为中国三大环氧树脂企业之一。扬农锦湖秉承母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实施QEO管理方针,深入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宗旨。并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创世界一流的化工长寿企业。
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坐落在扬州市宝应县曹甸镇工业园区,占地1000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75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6000多万。是一家集科研、中试、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表面活性剂、阻燃剂和硅橡胶产品重要生产基地。晨化股份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盟、俄罗斯、伊朗、士耳其、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农”)是国有控股企业(中化集团成员企业),主要从事基础化工、化工中间体、精细化工、新农药、新材料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农药行业三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国家级示范单位。公司拥有位于扬州市城南宝塔湾的本部厂区、仪征市扬州化学工业园区的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以及宁夏中卫市美利工业园区的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大生产厂区。企业建有化工研究所和工程设计中心、省级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68亿元,利润6.5亿元。扬农坚持内涵式发展,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创新与提高、技术与管理进步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内部机制建设,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脱颖而出的氛围。建立实施技术工人技能等级考核聘任制、技术序列职务评聘制、管理序列职务评聘制等公平、公正、公开的“赛马”选才机制,实施适度竞争与流动的用人机制,力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不凭资历、学历看能力、实绩。运行市场化的薪酬福利体系,吸引、保留和激励人才。扬农始终秉承“重义守信,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实施“技术创新,特色领先,机制为本,管理永恒”的战略方针,着力“打造百年品牌,成就长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