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2018校友企业专场春季双选会(附参会企业名单)

时间:2018-03-30 09:00

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多功能厅

浏览量:19616

时间:2018年3月30日 上午9: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为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指导在校生未来职业发展,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校友总会秘书处联合主办,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南开大学EMBA校友会协办的“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将于3月30日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届时欢迎广大南开学子踊跃参与!

 

此次招聘会将有72家优秀校友企业面向南开毕业生及在校生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430余个,总需求人数1600余位,涉及多个学科领域,总有属于你的“菜”!时不可待,机不可失,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参会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2018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参会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