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企业邀请函|南开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0-06-24 09: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浏览量:20696

尊敬的南开校友企业负责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求职时间延后,用人单位招聘也受到较大影响。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在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的基础上,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6月24日举办南开校友企业校园招聘会,诚邀有招聘意向的企业积极参与,回校吸纳人才,增强发展活力,指导在校生成长,助力毕业生就业!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为校友和在校生搭建好互利共赢的平台,襄助广大校友企业和2020届毕业生共渡难关!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9:00-12: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活动形式:

1.现场摆设展位,供企业使用。

2.企业可以开展校园招聘。

面向群体:

1.参会企业:南开校友担任高管及以上职务的企业

2.学生群体:南开大学2020届毕业生

报名流程及说明:

1.招聘会设展位50个,每家企业限2人进校招聘,额满为止。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2.请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复制以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9GKujorrnd5WOaYJY5Olw,提取码:99x8)到浏览器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各校友企业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加盖企业公章,然后汇同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需加盖年检公章)等文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nkuhe@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校园招聘会活动)进行报名,报名通过会有电话通知,报名时间截至6月22日中午12:00

3.入校要求:入校招聘人员须提供单位公函及疫情防控承诺书,且不来自或途经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并提供入校前14天的出行轨迹。各校友企业请汇总单位公函、疫情防控承诺书、出行轨迹截图等文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nkuhe@qq.com(注:①疫情防控承诺书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wYGxov1wOV6bdnzfMmOBw,提取码:o52h。②出行轨迹: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后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相关信息获取。)

4.参会企业的信息将通过南开校友网、南开就业网、南开校友微信平台、南开人微信平台、南开就业微信平台、南开微学工微信平台等媒介公布。

5.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280米见路口右转至此道路。

6.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联系我们: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鲍文海

电话:022-23500075

Email:  career@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何金鹏 

电话:022-23509600  13622135652

Email:  nkuhe@qq.com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