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2022届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0-10 14:00

地点:八里台校区生物站报告厅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8年,系原卫生部直属六大生物制品研究所之一,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重要的生物制品生产、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市锦江区。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四川省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承担、参与了多项国家863”课题、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大传染病专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等。现有5个专业研发实验室,拥有反向遗传学研发平台、多糖蛋白结合疫苗研发平台、转基因兔乳腺转化器开发平台、重组载体疫苗研发平台和重组汉逊酵母表达病毒样颗粒疫苗转化平台,承担了10余个研发课题,在研品种已有多个进入Ⅱ、Ⅲ期临床研究或即将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公司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将前沿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相结合,积极与国际先进企业对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公司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是全球第三个、国内第一个23价肺炎球菌疫苗产品;治疗用卡介苗为国内首个用于膀胱癌辅助治疗产品;乙脑减毒活疫苗为国内首个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预认证的中国疫苗。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公司不断致力于打造中央企业医药健康产业平台,成为引领行业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受到社会尊重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2届学生提供以下职位:

 

一、博士后科研人员,博士,生物学相关背景

二、研发子课题负责人,博士,生物、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三、研发技术,硕士及以上,生物、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四、工艺技术,本科及以上,生物、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五、质量技术,本科及以上,生物、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六、工程技术,本科及以上,自动化、机械及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