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企业邀请函】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生物医药类企业双选会

时间:2021-10-22 08:30

地点:八里台校区生物站一楼大厅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我校生物医药类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生物医药企业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行业优秀企业单位前来参会!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2日(周五)08:30—12:00

形式:线下双选会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站)一楼大厅

二、学院简介

1919年南开大学创建伊始,即设有生物学门。1922年,南开大学正式建立生物学系,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应尚德教授任首任系主任。抗战期间,南开大学奉命南迁,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组成西南联合大学,生物学系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艰苦创业,继火传薪。1993年6月,在生物学系的基础上联合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组建成立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创新发展的又一次机遇。90多年来,一代代同仁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坚持“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辛勤耕耘,刻苦攻关,培养了以殷宏章院士为代表的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生命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如今的生命科学学院已经是一个学科门类齐全,师资队伍雄厚,拥有博士、硕士、学士等多层次教学和学位授予权的教学和科研机构,是国家生命科学教学科研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生命科学学院现设有微生物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遗传学和细胞生物学系、植物生物学和生态学系、动物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系和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系。本科现设有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规模为本科生134人,硕士研究生145人,博士研究生86人。

 报名方式

请各用人单位将以下信息:

1.用人单位简介、用人需求、具体岗位介绍;

2.参会企业联络信息表(附件1

发送至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邮箱:nkskywork (邮主题:2022南开生科双选会+企业名称)学院就业负责人会及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并与用人单位对接,确定参会具体事宜。学院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1812:00

四、 展位说明

1.为每个企业提供标准展位(一桌两椅)

2.现场可摆放易拉宝一个,场内可发放宣传单或宣传册,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

3.本次双选共设展位30个。

4.本次双选会免费。

五、注意事项

1. 如遇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本次双选会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调整。

2. 本次双选会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参会。

3. 招聘人员进校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供本人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疫苗接种记录、入校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 本次双选会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禹秋成

联系电话:022-23508242

电子邮箱:nkskywork

十分感谢各企业的支持!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8日

附件1参会企业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