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关于邀请参加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暨第六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7-09   人气:17290

为深化名校博士及高端领军人才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精准引进产业需要、用人单位急需的实用人才,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青岛市拟于2019年8月举办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暨第六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集中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承办,届时将组织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贵州省安顺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2500余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诚邀贵校有关领导和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来青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地点

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暨第六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集中活动时间为8月19日-22日,开营仪式拟于8月2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二、邀请人员

(一)有意来青就业创业的博士研究生(含在读及已毕业博士),在读博士侧重于毕业年度在2019年和2020年的博士;

(二)获得国家、省、市(地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家发明专利等有意来青进行合作研究或实施成果转化的创新创业人才。

三、活动内容

(一)人才项目对接

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功能区和创新创业平台在会场设立若干展位,与到会的高层次人才进行双向洽谈。已征集的100余家博士岗位需求目录请登录“青岛人才网rc.qingdao.gov.cn-网上办事-人才引进-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查看。

(二)创业创新合作

宣传推介青岛市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以青岛博士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为主要平台,邀请有意向到我市创业发展的博士、创业创新团队开展创业考察、项目调研及交流。

(三)研修分营

组织参会老师和博士到部分区市和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企业技术人员直接与高端人才深入交流,实现供需双方提前深入对接。

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1。

四、参会流程

(一)博士报名

1.网上注册。登录“青岛人才网”(rc.qingdao.gov.cn),“网上办事”中点击“注册”,选择“个人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填写报名信息。

2.权限申请。注册成功后,按照路径“网站主页--网上办事--人才引进--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登录,申请开通“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办理权限。

国内高校毕业博士上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国内高校在读博士上传: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籍验证报告;

海外留学毕业生上传: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海外留学在读生上传:在读证明、翻译件。

3.填写报名信息。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选择研修分营(见附件2)并上传简历。

4.选择岗位。报名成功后,在线选择意向单位岗位或项目。

5.填写参会回执。选择岗位或项目后填写参会回执。

博士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0日。

五、其他事宜

所有邀请来青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研究生按所在地区享受一定交通补贴,补贴标准请见附件5。活动期间博士食宿免费,住宿时间截止至所选分营活动或创新创业平台考察活动结束次日中午12点(青岛市内高校博士不安排住宿)。带队老师、博士生导师和其他报名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刘延亭,电话:0532-88913379

              车振冬,电话:0532-88916692               

青岛人才网技术支持电话:0532-88915202

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QQ群1:632788352

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QQ群2:675385311



附件1: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活动安排.doc


附件2: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研修分营名单.doc


附件5:交通补助费发放标准、条件及领取办法.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