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致用人单位】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日期:2020-01-29   人气:2135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您对南开大学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级有关部署,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在此期间,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可能出现延迟,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面试、签订纸质三方协议等,望各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按照教育部、天津市和学校有关要求,近期校园内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南开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平台,提升招聘信息的宣传效果,减小对春季招聘工作的影响,我校将于202031-31日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举办南开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各用人单位关注、参会,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shuangxuanhuis/content/id/147.html

最后,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相信我们一定能够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在“南开就业”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与我们联系。电子邮箱:career@nankai.edu.cn微信号:NKUCareer

南开就业二维码.jpg

“南开就业”微信公众号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