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致用人单位】南开大学2020年春季就业线上双选会(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类专场)
日期:2020-03-01   人气:18335

方便用人单位与学生的选择和沟通,进一步加深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类在毕业生就业提供机会,现特举办 “南开大学2020年春季就业线上双选会(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类专场)”,敬请相关用人单位关注。

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共计三百余人,专业涵盖:微电子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技术、光学、光学工程等。

 

公司报名须知:

1. 报名需提供公司简介招聘需求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线上投递简历方式、线上宣传资料等材料,注明招聘负责人联系方式,于2020年3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nkuzyfz2019@163.com。

2. 我们会对参会企业的信息进行推介并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定点投放

3. 后期将结合企业的需求情况和学生关注情况协助企业组织线上交流推介会;

4. 如有相关问题公司可直接联系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双选会筹备组负责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就业干部赵老师(15022369566)或张同学(1822290226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