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用人单位邀请函】南开大学2020年春季就业线上宣讲会(药学院专场)
日期:2020-03-27   人气:20177

尊敬的用人单位:

   当前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延期开学,为减少线下聚集的同时满足各用人单位的宣传和招聘需求,同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加深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现特举办系列 “南开大学2020年春季就业线上宣讲会(药学院专场)”,敬请相关用人单位关注。

举办时间

即日起-2020年4月30日(学生开学前一直使用线上方式展开,开学后根据疫情情况酌情考虑使用线下方式,报名持续有效)。

举办方式

根据招聘单位需求,可配合提供参与微信线上主会场、线上直播宣讲会、招聘信息精准投放等多种形式。具体形式可与学院就业干部联系商定。

面向对象

南开大学学院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

专业

本科

硕士

博士

药学

72

-

-

药物化学

-

74

-

生药学

-

20

-

化学生物学

-

-

36

微生物学

-

22

7

制药工程

-

54

-

总计

72

170

43

、报名方式

1. 报名需提供公司简介招聘需求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扫描件(如三证合一,提交一份即可)等资质证明材料线上投递简历方式、线上宣传资料等材料,注明招聘负责人联系方式,于2020年430日前发送至邮箱yaoxueyuanjiuye@126.com。

2. 审核企业资质通过后,我们会与参会企业招聘负责人联系,敲定举办时间和形式。

3. 后期将结合企业的需求情况和学生关注情况协助企业组织线上交流推介会

联系方式

本科就业老师 裴老师 15620948617

研究生就业老师 王老师13512299945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南开大学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厚爱和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愿我们共克时艰,共同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分享到: